1_0_001  

很好,新坑來報到

所以十代傳奇那個大坑還沒開始就必須暫時中止了,理由是始祖真的過的太順利了

順利到我都沒動力繼續玩了,直接就跳新坑

不過請放心,我不會遺棄傳奇的,在黑寡婦結束前或快到尾聲時,我一定會乖乖補傳奇坑的XD

 

那就先來一段很短很短的小故事吧。

 

 

 

 

 

 

 

 

 

 

1_0_002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出現的,但掌管這裡的神告訴我,他賜我茉莉這個名字。

 

我從不感到飢餓或疲倦,神告訴我因為我不是『人』。

祂將我安置在一個離人的居住地稍遠的一座山丘上,卻沒有限制我的行動。

也因此我常常偷溜到人的城鎮中心,細細觀察他們的生活形態。

有時候幾個人會看到我而露出大為驚艷的神情,一開始我不明白

後來神告訴我,因為我在他們的世界中是難得一見的美人。

而後我便常常對見到我男人拋拋媚眼,這不代表我喜歡他們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捉弄他們很好玩。

 

1_0_003  

而最近,卻讓我開始產生了一種心煩的感覺。

 

我很喜歡花草,我的家有種無數種花草,那都是我親自培養的。

一次,神送了我一盆新的植物,我從來沒見過的植物,嗯、其實牠也有像動物就是了…

神把他交給我之後並沒有多說什麼,後來我便發現這株植物特別的不同

 

1_0_004  

是的,一般的花草植物只要有水、空氣、陽光便能生存

但牠並非如此。

 

1_0_005  

牠是肉食性的植物,但是牠非常的乖巧聽話

總是像我撒嬌要我陪牠玩。

但是最近,我看得出來牠有些沒精神、有些倦怠。

 

1_0_006  

我能懂牠的心聲。

平時餵予牠的魚肉已經無法滿足牠的口腹之慾

 

『渴望人類』

 

她能懂牠的心底之聲。

 

1_0_007  

既然這是神給她的禮物,那麼神不可能不知道牠的習性

那麼的話…

 

1_0_008  

 

「既然神都無所謂了,就這麼辦吧。」

反正她從來不認為那些人有多麼的重要。

真要比起來,當然是牛草來的重要了,那麼就算死幾個人那又如何呢?

 

1_0_009  

 

就讓那些貪色之人,好好嘗過這種極致的快感吧。

 

 

 

 

 

 

 

 

 

 

 

 

 

 

-The Death-

 

好,開頭小故事就到這邊為止,毫無疑問的就是進入介紹囉XD

 

首先讓我們有請故事的主角!

 

 

 

 

 

 

 

 

1_0_010  

是的,你沒有看錯XD

事實上牛草才是真正的主角~

 

當初知道模二的殺人利器牛草要在模三現身時真讓身為殺人魔的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不過還是托到前些日子的特賣才把牛草組合抱回家,所以其實茉莉是我為了要用牛草玩黑寡婦才捏出來的孩子

沒想到茉莉捏出來之後,我就打算跳坑先玩十代傳奇

就先把茉莉隨便丟到城鎮拍個幾張照就當Blog的版頭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出茉莉就是上個版頭&頭像的女小人XD)

 

結果在我告知朋友我要挑戰十代傳奇之後

竟然幾個人不約而同的表示︰蛤?你怎麼會玩那麼溫馨的挑戰?你以前不是都玩那什麼一直殺老公的那個?

好吧,既然你們都那麼說了我就只好先殺為敬了(等等、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吧?)

 

1_0_011  

 

這是茉莉的CAS照,會姓黛斯是因為跟Death的發音接近才取成的

而Death又有死亡或死神之意,非常適合這個接下來要接二連三殺人的傢伙(笑)

因為喜歡照顧花草,因此有園藝高手

而有愛心,則是僅對花草植物還有她的寶貝牛草才有的喔(笑)

愛調情和孩子氣就是像前面說過的,就只是她拿來捉弄人的小技倆跟愛玩的個性

邪惡及雙子座,從她對人命的不在乎、和兩種反差的性格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茉莉是我到目前為只捏過最滿意的小人,加上非常喜歡她的這種個性(反派萌(大誤

雖然常常被她那突如其來的笑聲跟崩壞的表情嚇到

 

不過滿意歸滿意,沒意外的話她生下來的孩子應該蠻恐怖的(目死

反…反正黑寡婦沒在計較繼承人的,長相什麼的就…好吧其實我還是會想要可愛的孩子

畢竟要生十個要是長得太難看別說茉莉了我大概也會連孩子一起讓牛草進補

所以大概的玩法是跟原來黑寡婦訂下的規則是差不多的

 

除了茉莉可以喝奶喝到吐以外,會慢慢的選好的對象

所以我決定讓茉莉去河景找帥哥(雖然我的M3跟河景老是不對盤,常常玩沒多久就超頓的)

希望不要再出什麼意外才Orz

 

 

以上,廢話多了還請多包涵。

沒意外的話,我想1-1應該能在這個周末就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懶的阿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